魏一今日不更新

和微博保持一致
故改名啦

(薛洋晓星尘)给你一颗糖

16

果然如城外猜想的一样,城中热闹的不得了。


不知道是乞巧节还是什么庙会,男女老少耳边都别了一支花。街边各种小吃发出诱人的香味。引得薛洋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
“道长,咱们也来玩一玩吧。到这里也是一种缘分么。”


看薛洋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。晓星尘想起两人一起去过的中秋庙会,但是长大后总有一些事儿被耽误了。罢了,既然来了就顺心而为吧。



见晓星尘点点头,薛洋一下子蹦出去。



晓星尘看见薛洋站在卖花的小摊前,不知道和那看摊子的小姑娘说了些什么。小姑娘笑的一脸羞涩,但是又转过头看了一下晓星尘,递给了薛洋两朵花。


见薛洋一脸得意的样子。晓星尘有点酸酸的说:“你既然无意何必招惹人家姑娘。”


“非也非也。”我只是告诉她,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在那里。



薛洋给自己耳后别了一朵,不顾晓星尘的反抗也给他别了一朵。



“哈哈,道长,你是这条街上最俊俏的人了。”



晓星尘连忙想要摘下来。却挨不住薛洋的耍赖。这一晚就放肆一下。



长长的街道,两个人并肩走着慢慢走着。这一刻薛洋希望这条街长一点再可以走久一些。



“走一走,瞧一瞧啦,这耍猴不是一天天都能看到的,小猴儿,走一个,”




“看猴子啦,看猴子啦。”一群小娃娃呼啦啦的一拥而上。晓星尘连忙往旁边一避,薛洋顺势牵住了他的手。



晓星尘一惊,慌乱的想要甩开。但薛洋死命的抓住,不给他松手的机会。拽着人闪进小巷。



外面人来人往,衬的这小巷有些安静。薛洋拖着人到了最里边。



“薛洋,你瞎闹什么。赶紧出去。”

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受控制,晓星尘想要快速逃离这里。



“道长,我有个问题。”



薛洋把人控制在两臂间,半胁迫的让晓星尘注视自己。



如此近有些暧昧的气氛让晓星尘有点无所适从,眼神也慌乱的不知道看哪儿。



晓星尘!这孩子是自己看大的,你慌什么慌,拿出长辈的气势来。



给自己打了打气,晓星尘调整了一下呼吸,“有什么想问的咱们坐下来好好谈。在这里不适合说话快出去吧。”



说着想要推开薛洋,但是,嗯?推不动。



抓住两只手,薛洋把头抵在晓星尘肩窝。



“道长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以前我不是这样的,以前我只是觉得很喜欢和你在一起,和你一起聊天,逗你笑我就觉得我也很开心,可是,最近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,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那样,我想确认一下,可以吗?”



肩窝那里那人的呼吸打上去,有点热,少年的声音好像是穿过骨骼到达耳朵,两只手被牵制住,没法做下一步动作。



“怎么确认?你想问什么可以问。”



晓星尘觉得这个问题太危险了,但是也想不到更好的回应。



“我可以确认么。你可不许生气。更不许不理我。”



薛洋抬起头注视着晓星尘的眼睛。



“你想怎么确认告诉我,我才会知道要不要生气。”



“就是。”这样



薛洋等不了了,管它下一秒是被晓星尘拿霜华抽筋也好,还是直接上手扒皮也好。他都等不了了。



薛洋想了一整天的唇现在被他印在自己唇下,比想象中更软,小小的,自己一口就可以全部吃到,轻轻拿唇包住,慢慢的吮舐着,但对方的嘴唇闭的紧紧的,完全不给他入侵的机会。



晓星尘瞪大了眼睛,全身的血液涌上头顶,一时间竟也站不稳,软软的靠在墙上,要不是薛洋在支撑着自己恐怕都已经滑在地上。



薛洋收紧胳膊把人紧紧抱在怀里。试探性的伸出舌头来回挑动着,极为耐心的一遍一遍来回刷着晓星尘紧闭的双唇。



这这这孩子在干什么!



别看晓星尘挺大一个人,对于情爱这种事情还是白纸一张,更不要说像恋人之间这样亲密的吻或者触摸。



陌生的心悸,那人微凉的唇舌,睫毛轻轻刷过面颊,带起一阵细细的颤动。原本紧抱自己的双臂,现在一只强硬的按在自己的后颈处,强迫的接受他的,吻。另一只手环着自己的腰,像是要把自己嵌在他身体里那样。晓星尘觉得自己要喘不过气了,腰也快断了。




似乎已经确定了那般。薛洋慢慢的放开禁制的双手,改为两手环腰。嘴唇慢慢一路吻到脖颈处又轻轻打着圈含住那人白嫩的耳垂。




“阿洋!你。”



晓星尘吓了一跳,这这是自己的声音么!



原本清冷的声线,现在带着几分沙哑透漏出令人咋舌的、娇羞?



“道长。”


“道长。”


“晓星尘。”



薛洋懒懒的贴在晓星尘身上,像是极为满足的样子,但一时间也不敢和晓星尘对视,只能一声一声的喊着晓星尘。



薛洋耳边的花一晃一晃的在晓星尘鼻尖,那股似有若无的香气晃的晓星尘觉得自己醉了。这是个梦么。




外面的嘈杂渐渐安静下来。薛洋拉着晓星尘无声闪进一家客栈。



“阿洋,这样不太好吧,不问便取就是盗,又没付钱怎么就能住人家店呢。”



“那这半夜三更往哪儿走,外面是人是鬼还不知道,按我说就以不变应万变,安心住下吧。”



说着薛洋已经自如的脱下外衣。



明明已经一起住过很多次,偏偏这次晓星尘觉得哪儿里都扎的自己坐也坐不住了。



“我,我,我外出看看,也不知道这精怪藏在哪儿里。你先休息。”



说着拿着霜华就准备往外走。



“道长,别走。”



薛洋按着晓星尘坐在窗边。



“道长,给我看看。”



说着薛洋的双手探向晓星尘的前襟。



!!!!“阿洋!”



“道长,我就看看,真的。”



薛洋不听,可是晓星尘的手死命的抓住薛洋的胳膊,当下两个人对峙起来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不好意思打断一下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